心情有點灰...這陣子以來總覺得心情地帶蒙著些許的灰不明所以的是課業的壓力嗎捫心自問課業還不至於讓我有灰的感覺到底是啥呢今天我完成了諮商理論的期中報告我記得寫到諮商師的特質時我是這麼寫的~~諮商師具有多元思考的特質對於我們夫妻間的互動問題沒商務中心有絕對的是與非她是比較站在關懷人性的角度在看問題不隨意評斷,也不予批判我想在諮商這個領域這是我必須努力去學習與補強的部分我終於找到自己感到灰的來源了我是個凡事認真的人有強烈的是非善惡與道德上的潔癖對於社會一些不對的事情我會忍不住批判有些辦公室出租人同樣有強烈的是非善惡 與道德上的潔癖但敢怒不敢言傾向在私底下碎碎唸居多但我敢怒敢言有時難免得罪一些人只是這樣的價值觀難道有偏差嗎活了四十幾年雖是女兒身但對於承諾的看重絲毫不亞於男人男人可以說我言重如山而我這位小女子一樣敢大聲說我也言重商務中心如山~~但這樣的特質似乎會讓女人側目男人感到不很自在難道我們的社會需要的是一套似是而非又黑白不分的道理嗎我真正想無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jw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